News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来华留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为了深入了解来华留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状况,提高留学生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我院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广大留学生的学习热情。我院于2019年10月16日下午2点30分,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406会议室召开来华留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工委书记王娟主持。

王娟书记热情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并向参会同学介绍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了解来华留学生在日常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希望为各位同学创造更加优质的学习环境。

会上,数十名同学踊跃发言,向学院反映了他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如奖学金评比政策、教务系统选课、毕业季实习等问题。

王娟书记与吴艾莉副院长对各位同学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各位同学所反映的问题,加强各方面的管理,进一步完善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国际教育学院教务、招生、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国际教育学院王娟书记、吴艾莉副院长主持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积极参加校运动会

News

Download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