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根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10月14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409会议室召开来华留学预科生教师座谈会,针对来华留学预科教育展开调研工作。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艾莉主持。

国际教育学院党工委书记王娟介绍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目的,希望了解老师们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听取各位老师对学院相关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9名教师畅所欲言,向学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如在预科生阶段增设中华文化课程、增购教学设备、完善留学生请假制度等。

吴艾莉副院长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并表示学院会虚心听取各位老师的意见,加强各方面的管理。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丰对各位老师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强调学院会高度重视老师们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国际教育学院教务、招生、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上一条:南京财经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来华留学生座谈会

News

Download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