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1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0月30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巡察工作。第二巡察组组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吕戎出席进点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进点会上,吕戎部长强调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部门强化对巡察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吕戎部长表示,巡视与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校内巡察工作,已于去年下半年启动第一轮巡察,并计划在五年内完成学校巡察全覆盖。全体教职工需切实领会中央和省委的巡视巡察精神,强化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吕戎部长宣布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具体安排。此次巡察时间初步定为10月30日至11月8日。巡察组将采用听取汇报、个别访谈、调阅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严格执行巡视工作条例和学校巡察方案,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及时沟通,推动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巡察组不会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也不履行执纪审查的职责。巡察组要求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做好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巡察组要求严明巡察纪律,同时也欢迎被巡察单位人员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巡察工作结束后,巡察组将向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如实客观汇报情况,并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进行反馈,提出整改意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能、国际教育学院党工委书记王娟分别作表态发言。黄能处长表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人员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本部门的各项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人员将端正态度,认真、积极、高效地配合巡察组,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王娟书记首先对校党委及各级领导对国际教育学院长期以来的指导与关怀表示感谢。王娟书记表示,国际教育学院坚决服从党组织安排,将全力配合此次巡察工作,坚决将接受巡察、主题教育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通过巡察推动学院工作的完善和发展。国际教育学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关怀和领导下,将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强化纪律意识、强化业水平和工作能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为我校国际化办学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工委进点会)

上一条:南京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才艺大赛决赛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News

Download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