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南京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才艺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1-13

117日,南京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才艺大赛决赛在仙林校区德经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俄罗斯、泰国、哈萨克斯坦、印度尼西亚等国优秀留学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才艺大赛。国际教育学院党工委书记王娟、副院长李丰作为评委嘉宾出席了才艺大赛决赛。


此次留学生才艺大赛历时一个半月。经过两轮初赛,最终来自四个国家的个节目入围117日的决赛。这个节目分别是《国王》双人传统舞(泰国)、《Payphone》弹唱(印度尼西亚)、《Solo》舞蹈(泰国)、《NILA MANIA》合唱(哈萨克斯坦)、《Shallow》(印度尼西亚)、《Devica-krsa》芭蕾舞(俄罗斯)、《Photograph》合唱(泰国)、《Girls Jing》舞蹈(泰国)、《印尼功夫》表演(印度尼西亚)、《月光奏鸣曲》(泰国、哈萨克斯坦)


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国贸1701班的周文明(KHAIRUL ANWAR)所表演的《印尼功夫》,凭借精湛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的编排与情节博得了满堂喝彩。就读于中文预科班的新生花慧(VOLOZHANINA EKATERINA)来自“芭蕾舞之国”俄罗斯,她用优美而又不失激情的舞蹈步伐展现了芭蕾舞的魅力。哈萨克斯坦留学生则用本国一首流行歌曲《NILA MANIA》展现了哈萨克斯坦年轻人的青春活力,而穿插整首歌曲的炫酷街舞更是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经过激烈的角逐,印度尼西亚留学生周文明表演的《印尼武术》最终获得一等奖,俄罗斯留学生花慧表演的芭蕾舞《Devica-krsa》与印度尼西亚留学生的合唱曲《Shallow》获得二等奖。其余节目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南京财经国际教育学院党工委书记王娟、副院长李丰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颁发了奖状和奖励,并与所有参赛的留学生选手及工作人员合影留恋。

国际教育学院党工委书记王娟、副院长李丰与全体参赛留学生合影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丰为获奖留学生颁奖


哈萨克斯坦留学生演唱歌曲《NILA MANIA


俄罗斯留学生花慧表演芭蕾舞《Devica-krsa


印度尼西亚留学生周文明表演《印尼武术》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南京财经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News

Download

文件下载